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建飞邀粉丝动脑迎世博 展示非凡益智游戏功力

吴建飞参加迎世博大型益智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

展示非凡益智游戏功力

现场吴建飞还为活动颁出了第一个轿车大奖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下午,吴建飞现身上海华美达大酒店,参加了一场迎世博大型益智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红色针织衫搭配白色休闲长裤,如此阳光的造型非常讨好现场粉丝。

  在和主持人交流过程中,吴建飞坦言自己在拍戏或者通告的间隙也喜欢做杂志上的益智游戏,尤其是数独。觉得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调整心情与状态的方法。现场吴建飞还为活动颁出了第一个轿车大奖,并与大奖得主现场PK数独游戏。有平时经常练习的经验积累,再加上现场热情的粉丝帮吴建飞一起动脑筋,吴建飞很快就完成了游戏。粉丝激动的齐声高呼:“飞飞最棒!”“迎世博,大家一起来动脑,做百科,轿车让你开回家”。接着,吴建飞还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偏偏只爱你》,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据活动主办方《都市心情》杂志透露,为了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到来,会将这个从今年4月开始的活动进一步推广,除了每两期推出的一个公益主题外,还将在官方网站上推出系列游戏,并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比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