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家探班:《老大的幸福生活》范伟演搞笑床戏

剥鸡蛋皮
范伟剧中剥鸡蛋皮

吃油条
范伟剧中吃油条

二弟媳妇和三弟媳妇
剧中的二弟媳妇和三弟媳妇扮演者金巧巧、孟广美

组图:范伟上演搞笑床戏
组图:范伟上演搞笑床戏

  搜狐娱乐讯 摆脱“千年老二”的身份,范伟终于在《老大的幸福生活》中,当上了货真价实的男主角。搜狐娱乐日前独家探班该剧,恰逢其与金巧巧、孟广美上演精彩的对手戏,由于都曾有过被骗财的经历,金巧巧与孟广美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亲自动手改剧本 范伟没接本山电话

  《老大的幸福生活》中,范伟饰演被兄妹从东北老家接到北京,过着幸福生活的老大哥,其原型正在范伟本人的大哥。探班的片场,范伟穿着一套红睡衣,外面套了一条草莓围裙,正在家中为大吵了一架的二弟、二弟媳妇做早饭,看上去非常富有生活气息。

  工作人员透露,在剧本的创作过程中,较真的范伟和导演的意见不止一次地发生“冲突”,范伟还亲自当起了编剧,直接动笔修改剧本:“我哥哥的生活我很了解,但是一开始的剧本,看起来总是有点不对味,不是生活。”09春节期间,赵本山到处找他合作演春晚小品的时候,他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弄剧本,并且关掉了手机,才有了“范伟不接赵本山电话”的说法出现。

  上演爆笑床戏 被骗两女星相见恨晚

  《老大的幸福生活》让范伟第一次做了男一号,同时还夺走了他的第一次床戏:孟广美在剧中饰演范伟的二弟媳妇,范伟有一次闯入她的房间,正好孟广美从门外进来,范伟慌乱之下躲到了床上,没想到孟广美也上了床,还误把他当成了玩具,来了个大大的熊抱……现场,范伟还秀了一段《非诚勿扰》中剥鸡蛋的绝活:在鸡蛋壳上打碎一个小孔,一口气把鸡蛋从壳里吹出来。

  有意思的是,该剧的两大女主角孟广美与金巧巧,都有着相似的被骗经历:一个被前男友骗走5个亿,一个被爸爸的朋友骗走700万,这让她们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金巧巧就告诉搜狐娱乐:“广美很真诚,这一点我们很像,而且我们经历相似,在一起很有共同语言。我们很喜欢彼此的个性,但可能正是因为我们的这种性格,才导致被骗的吧?”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孟广美 | 金巧巧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