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嫁衣》中挑战“坏”的最大极限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演技艺德“双高”的演员,最近却常以反派形象示人。由北京慈文影视投资制作的27集都市情感悲情剧--《嫁衣》早已经制作完成,将于下个月和观众见面,剧中,淳于珊珊继续出演反派,并挑战了最“坏”的极限。

  《嫁衣》是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的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以往由张欣的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致命邂逅》、《谁可相依》等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此次再将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搬上电视荧屏,必将带来新一轮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的收视热潮。

此剧在以往的情感题材上又加入了大量新的悲情元素,对于刑满释放人群的情感问题和再次融入社会面临的困难等等这类“边缘人”题材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对于自闭儿童的教育问题、治疗问题,也都起到了引起社会关注的作用。淳于珊珊在片中友情出演了一个阴险狠毒的小人,不仅亏空公司的公款,被识破后还雇凶劫款杀人,这是他在以往反派角色中从未达到过的程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