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佳佳拍《神医大道公》糊涂献出银幕初“吻”

陈佳佳和王灿
陈佳佳和王灿

  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已经紧锣密鼓的拍摄了大半,扮演“白虎”的女打星陈佳佳在剧中在此剧中文戏的戏份比较起以前的作品也有所增加,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是,佳佳竟然“糊涂”的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这个“吻”不但一点都不浪漫,还非常搞笑。

  40集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根据流传于海峡两岸上千年的医神吴夲事迹改编,歌颂了他悬壶济世、扬善除恶、慈惠众生的精神。剧中,众多的“神仙”聚在一起,可谓各显神通。

在片场,陈佳佳和王灿这对“龙虎兄妹”总是形影不离,戏里戏外都像一对兄妹,陈佳佳也总是称赞王灿的绅士风度。近日,一场“吻戏”让全组人都叹为观止,似乎没有见过更为搞笑的“吻戏”了。这是一场虎妹受伤,龙哥为了救她便给她做人工呼吸的戏,虽然不是真正的接吻,但是要做人工呼吸,陈佳佳还是一直“报怨”说自己的银幕初吻一点都不浪漫。拍摄时,佳佳显得有些紧张,在她被“救活”后缓缓睁开眼睛的一霎那,两个人都忍不住爆笑起来——原来,佳佳脸上涂了厚厚的白色粉底,而王灿脸上涂满了黑色粉底,人工呼吸后,佳佳的鼻子上两个醒目的大牙印,王灿的人中部分沾满了白色粉底。 看到这种情景,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笑了起来,陈佳佳还不停大喊“我的初吻啊,就算不浪漫也不能这么搞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 王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