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一周战报:《团长》势头强劲《潜伏》潜力待挖

  搜狐娱乐讯 第15届上海电视节与搜狐娱乐携手推出的“上海电视节首届电视剧观众票选”活动已经进行了8天,“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等7大评选吸引了众多网友投票。截止到今天(5月26日),投票已逾1600万。

  “最具人气男女演员”之争最吸引网友

  “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人气女演员”投票是网友投票最热情的两项。在“最具人气男演员”方面,目前已经形成了钟汉良(《上海王》)和张国强(《团长》)两强相争的局面,钟汉良目前票数近271万,而张国强票数为270万,差距甚微。季军《纸醉金迷》的主演于和伟票数为83万,跟冠亚军差距较大。

  凭借《团长》入围的另外两位男演员的人气也颇高,“龙文章“段奕宏获得32万投票支持,“孟烦了”张译票数超过16万,两人分别列于第四和第五位,与张国强一起,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团”。而《潜伏》后大红大紫的孙红雷目前还没有展露出优势,票数还未过万,看来“潜艇”们似乎还“潜伏”着没有积极的行动起来。

  在“最具人气女演员”的投票中,闫妮凭借《北风那个吹》以356万多票的绝对优势暂居冠军之位。陈数(《倾城之恋》)票数为218万,蔡少芬(《珠光宝气》)票数为164万,目前分别位于亚军和季军。相比这三位人气王,其他女演员的票数相对较少,甚至都未过万,看来网友的喜好倾向还相对比较统一。

  “最具潜力男女演员”网友重男轻女

   最具潜力男演员票选中,黄宗泽凭借《珠光宝气》获得5万余票,暂居首位,“李涯”祖峰则凭借《潜伏》获得4万9千多票,票数比“最具人气男演员”票选中的孙红雷都多,果然“潜力”无可限量。

  而网友在最具潜力男女演员的投票上有点“重男轻女”的倾向。最具潜力女演员的关注度则没有男演员这么多,暂居首位的马苏仅获得7千多票支持。而处于亚军的朱杰(《潜伏》)和处于季军的袁菲(《团长》)票数也仅过千而已。

    剧情、编剧、导演 《团长》优势尽显

  “最吸引人剧情(编剧)”和“最具实力导演”两项票选,《团长》则优势尽显。全都处于冠军地位。而《北风那个吹》则在“最受关注电视剧”的投票中与《团长》展开殊死搏斗,目前仅有几十票优势,冠亚军争夺分秒间都有可能逆转。

  纵观全局,《团长》在整体票选上表现出了比较强势的劲头,从演员到编剧各方面都人气很旺。其次是《北风那个吹》,捧出的闫妮和马苏都在票选中居领衔地位,香港的《珠光宝气》表现也不俗。但与之相反,今年夏初在荧屏上大红大紫的《潜伏》所获的观众支持还有“潜力”可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孙红雷 | 钟汉良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