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可能和穆大叔办慈善赛 八九月再去趟四川

  还是那件红色的短袖圆领T恤 ,左脚还穿着黑色的保护靴,昨天,姚明悄然回到了国内。

  昨天下午大约2点30分,姚明与妻子叶莉通过贵宾通道出关,姚明背着黑色的背包,身着绿色T恤的叶莉背着斜挎包。头一天,姚明夫妇在芝加哥为四川灾区筹款,他们乘坐C089航班从芝加哥经由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回到北京。

  北京和休斯敦有得一比的阳光,刺得姚明有些睁不开眼。但是心情很好的大个子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合不拢嘴。

  这个赛季,他突破了第一轮,球队还在第二轮中将西部头号种子逼到了第七场,他高兴,“我们跟湖人的系列赛肯定让你们大跌眼镜吧,我坐在场边看着队友,心里那个兴奋劲,我对我的球队、队友很有信心,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更进一步。”

  出关时,姚明步子挺轻盈,看不出受伤的样子,聊起伤势时也一脸轻松,“前几个赛季,受伤都要接受手术。今年这次只需要静养就可以了,还允许我走路,就是得穿着保护靴。”

  由于没有进入亚锦赛名单,今年是姚明进入NBA之后第一次夏天没有国家队任务。姚明笑着跟记者开起了玩笑,“这个夏天突然闲下来,感到有些手足无措啊,这突然就揽不着活了,没活干,你说怎么办?现在就开始好好为下个赛季积攒能量吧。”

  姚明说这次回国没有什么明确的安排,主要任务就是休息,请中医调养一下伤病,6月底会再给脚部做个检查。他会继续姚明基金会的工作,可能和穆托姆博一起办慈善赛,继续募捐,帮助四川地震灾区修建学校。姚明自己预计会在八九月的时候再去四川,和那里的孩子们见见面,并了解那里重建的情况和接下来的需要。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此次返回北京的主要目的是好好休息,毕竟经过一个疲劳、漫长的赛季,身体早已疲劳,还要为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学校活动筹集善款,不过姚明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