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4》韩国上映观影破百万 周末票房夺冠

2009年05月25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终结者4》韩国观影数突破百万 夺票房榜冠军
《终结者4》韩国观影数突破百万 夺票房榜冠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影片《终结者4》在上周登陆韩国后,仅用4天时间就突破了100万观影大关,成为了新一任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5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5月21日登陆韩国的《终结者4》在上映第一个周末就吸引了117万名观众,以绝对优势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同时该片还成为了09年韩国银幕最快突破100万观影大关的影片,此前保持该纪录的是5天突破100万观影人数的韩国影片《蝙蝠》。

  目前《终结者4》在韩国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143万8073名,考虑到韩国上映该片的银幕数多达789个,《终结者4》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上半年韩国最卖座的进口影片。《终结者4》讲述了未来世界人类与机器人的战争,虽然《终结者》系列代表人物施瓦辛格没有出演该片,不过借助该系列影片在韩国的超高人气,《终结者4》上映以来每天都吸引了大量观众。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天使和魔鬼》本周则是以28万828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而韩国影片《七级公务员》以22万7787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票房榜第三位,显示了经久不衰的人气。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