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卫平录节目打瞌睡 朱军称播出时“会处理掉”

聂卫平酣然大睡

    日前,围棋大师聂卫平在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期间打瞌睡的照片和视频被传到了网上,随即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对此,聂卫平在对网友行为表示不满的同时也对央视提出了抗议,认为自己打瞌睡是因为央视不给其充分的休息时间造成的,至于自己是否应该就此事道歉,聂大师竟然耍起了小孩子脾气:“我才不管别人说什么,我瞌睡来了就要睡。”

  21日当天,聂卫平在与国学教授于丹、填词名家方文山、知名学者纪连海、香港作家蔡澜等名流共同录制最近一期《艺术人生》特别节目期间大打瞌睡,令主持人朱军满头大汗,也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

聂大师上节目时睡觉的情景被现场很多学生用手机拍了下来,并很快在网上传播开了,至于睡觉的镜头是否会在《艺术人生》上播出,朱军表示“应该会技术处理掉”。

  记者随后又从《艺术人生》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可能与录制节目比较辛苦有关,“余姚没有直达飞机,从宁波到余姚有好几十公里,大家都是早晨四五点就起床,很疲劳,到现场休息睡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场照片昨天在网上曝光,一时间引起网友的口水无数。昨日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张家港塘桥镇参加活动的老聂一开始有些惊讶:“啊?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得知自己打瞌睡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被传开之后,聂大师显然有些不爽:“网上连这个也发布,我看不太好吧!”

  当天面对记者的询问,聂卫平很干脆地承认:“我是打瞌睡了,很正常啊!”而他也解释当天确实是太累了,“当天早上4点多就被叫起来了,7点刚过就开始录节目,一直录到下午,起码持续了七八个小时,比下一盘棋还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卫平 | 聂大师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