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媒体评论

天天新报:翻版明星当道“快女”上海十强赛

  随着“快女”搜狐京沪直通区50进10的决赛在沪鸣锣,2009“快乐女声”上海赛区十强昨天下午决出。“翻版”明星选手成了上海赛区的最大亮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酷似范玮琪蔡依林张韶涵的十强选手诞生。

  翻版“明星”层出不穷

  昨天一大早,上海正大广场前人气爆棚。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有唱作俱佳的原创型选手、外表出挑的美女选手,还有一些怪招频出的个性选手。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透露,上海赛区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众多“拷贝”明星的选手成为比赛亮相,翻版李宇春、张韶涵、谢娜、范玮琪、蔡依林,或形似,或音似,让评委难分高下。其中,12号选手任飞灵的歌声酷似范玮琪,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以劲歌热舞出场的38号选手胡丹颇有“舞娘”蔡依林的影子,也因此晋级;27号选手和35号选手尽管最终没有晋级,但酷似李宇春的两人在现场的PK环节,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评委少“毒舌”多鼓励

  此番担任上海赛区评委的是文坛新生军郭敬明、美女歌手戚薇和时尚主播李晨。不过,这几位麻辣时尚人物在当评委时却没有成为“毒舌”,点评中规中矩,以鼓励为主。在同一组表演的选手中有两位都选择美声,李晨主动请缨点评,还笑称自己本来也想上来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比较“麻辣”的点评更多是针对选手的表演细节,比如对于有选手总是习惯拍话筒试音,评委戚薇忍不住建议道:“作为歌手,我也是从选秀走出来的,建议选手们善待你以后的饭碗,不要老是拍话筒。”

  至于参赛歌曲,记者发现,除了张惠妹孙燕姿的成名曲被频频翻唱外,不少上海选手选择挑战英文歌,选择英文歌曲的选手占到了三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