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电视电影

电视电影最佳导演提名:《生死情人》

生死情人
生死情人

  英文片名:My Bloody Lover

    中文片名:生死情人

  制片国和地区:韩国 制片公司:Korean Broadcasting System

  提名奖项:电视电影最佳导演

  片介:

  Three stories of love: When people are at the peaks of their lives, they don’t look back or imagine the future. After reaching the peak, people are able to reminisce and regret. Even the greatest love has a dark side. Love that looks innocent and perpetual sometimes turns out to be the opposite of how it looks. We will see how people and love change through Jeong, Migyeong’s three short dramas ‘My purple picture, ‘Separate the night’ and ‘My Bloody Lover’.

  3个爱的故事:当人们达到人生的巅峰时,他们不会回顾过去或展望未来。当人们走过人生巅峰,他们开始回忆后悔。即使再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会有哀伤的时候。纯洁永恒的爱有时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美好。通过jeong和Migyeong的三个短剧“我紫色的相片”,“分别的夜晚”和“我的生死情人” 我们可以看到人和情感是如何改变的。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