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电视电影

电视电影最佳编剧提名:《贵妇还乡》

贵妇还乡
贵妇还乡

  英文片名:The Visit

    中文片名:贵妇还乡

  制片国和地区:德国 制片公司:Ziegler Film GmbH & Co KG

  提名奖项:电视电影最佳编剧

  片介:

  Billionaire Claire Zachanassian returns to her hometown, which she left in disgrace 40 years ago after losing her honor, her health, her child, her love and her faith in human kindness. She offers the bankrupt town two billion euros, but on one condition: the man who made her suffer must die.

  亿万富翁克莱尔•匝恰那西安重新回到了她的故乡。四十年前她含羞受辱离开了自己的故乡,失去了荣誉,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她的孩子,她的爱人和她对人的信任。她愿意向那个穷困潦倒的镇子提供2亿欧元的资助,不过有一个条件,就是那个让她受尽屈辱的人必须死。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