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电视电影

最佳电视电影提名:《从心开始》

从心开始
从心开始

  英文片名:Awakening

    中文片名:从心开始

  制片国和地区:中华人民共和国 制片公司: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

  提名奖项:最佳电视电影

  片介:

  This film is dedicated to the devoted policemen and their supporting family.

  While on his honeymoon, Luo Xiaoyong, a narc, saw three drug-dealers. Though outnumbered, he managed to seize them, but was beaten to a vegetable. His loving wife, Li Lizhen took great care of him day and night. Xiaoyong’s classmate and colleague, Xiaoguo, had an unhappy marriage. Too devoted to her work, she often ignored her family. In the end, Xiaoyong awoke from the coma under Lizhen’s tender care. And Xiaoguo awoke from her mistake and saved her marriage.

  本剧根据200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云南缉毒警察的妻子罗映珍的故事改编而成。罗小勇是一位忠于职守的云南缉毒民警,在和新婚妻子丽真的蜜月旅途当中,意外的发现了三个准备进行交易的毒贩,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危机关头罗小勇没有过多考虑,挺身而出,在执法过程中,终因寡不敌众不幸受伤成为植物人。妻子丽真不舍不弃、日夜守护、精心服侍着身受重伤的丈夫,她坚信,终有一天罗小勇会苏醒过来。小果是罗小勇警校时的同学,她果敢、直率,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缉毒警,她在工作上倾注了过多的心血,却忽视了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婚姻的不幸加上罗小勇的受伤使她的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振动。面对着昏迷不醒的战友,小果伤心、悲愤。三年过去了,在仁爱、正义、勇敢、爱情与忠贞的巨大力量下;在社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同事与亲人的倾心帮助下,罗小勇的病情不断好转,爱的呼唤最终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