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动画片

最佳海外动画片提名:《三只小鸟》

三只小鸟
三只小鸟

  英文片名:3rd & Bird

    中文片名:三只小鸟

  制片国和地区:英国 制片公司:A LittleAirplane Production

  片介:

  《神奇宠物》的余温尚存,他的制作人又带来了新作《第三只鸟》,这部动画符合3至5岁的儿童观看,融故事,歌曲和人物于一体。讲述了一排排不同的形状和大小鸟儿把巢驻在一颗美丽的老树中发生的故事,塞缪尔(爱之鸟)就是其中的一员。塞缪尔和他最要好的朋友鲁迪和他可爱的小姐妹松饼,踏上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冒险旅程。这部典型的动画片带领孩子们探索他们自己的世界,为发展他们今后的社交技能铺平了道路。

  From creator of successful The Wonder Pets, comes 3rd & Bird, a beautifully unique animated series for 3-to-5-year-olds with entertaining stories, songs & characters. Nestled in a beautiful old tree are a row of birdhouses of different shapes and sizes, where Samuel Lovebird lives. With his best friend Rudy and his cute little sister Muffin, he embarks on a series of colorful adventures. Set to become a classic, these stories help young kids explore their world & develop valuable social skills.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