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百货战警》DVD问世 凯文-詹姆斯喜剧旋风袭来

  2009喜剧旋风再度席卷中国。凯文-詹姆斯扮演商场保安勇斗身怀绝技的劫匪,由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华丽变身为救人于水火之中的超级大英雄。凭借勇气和真诚,“百货战警”不仅成功俘虏美女心,还成为2009年度北美票房黑马之作,奇迹般狂收1.5亿美元。索尼影视娱乐将于近期倾情推出该爆笑喜剧蓝光碟及DVD版本。而此次更是国内首度以蓝光碟比DVD版本先行,影音发烧友们值得期待。

《百货战警》

  《百货战警》蓝光版及DVD版本独家收录了几段短片,凯文-詹姆斯将向粉丝讲述他作为百货商场保安的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此外,影片中的惊险场面及幕后拍摄花絮也将向观众一一呈现。蓝光碟独有的“Cinechat”功能更让观赏者实现实时沟通,体验无与伦比的视听感受。

  剧情简介

  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也有可能在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变成一个不折不扣、救人于水火之中的大英雄……保罗-布拉特(凯文-詹姆斯饰)是个和蔼可亲,有着硕大身材的好好先生。

他梦想成为警察但却屡屡失败。作为社区附近的一家购物商场的保安,他坚信自己是在保护来商场购物的顾客的生命与财产的安全。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竟然真的有一伙个个身怀绝技的劫匪闯进了商场,保罗瞬间变身成为一个神勇无比的义务警察,不仅保护了商场的财物安全,还拯救了所有人的性命。

  DVD及蓝光版本特别收录

  o 删节场景

  o 剧中滑稽场景

  o 纪录片:凯文-詹姆斯及制作人托德-加纳

  o “凯文-詹姆斯-不寻常的商场保安”-凯文-詹姆斯的多重身份:演员、制作人、作家

  o 特技-展现影片中的特技表演

  o “商场”-体验在商场射击的感受

  DVD及蓝光版本收录花絮

  o 剧中屋顶极限场景-前小轮车选手表演

  o 剧中极限运动选手介绍

  o “商场保安回应”-商场保安曾是溜冰选手

  o “迈克 V对决商场保安”-前溜冰选手在担任保安时如何为商场彩绘

  o 极限运动的现场表演

  o “凯文-詹姆斯的心路历程” –分享他对于商场,胡子和如何成为商场保安的看法

  o “糖”-跟随一个自由的跑步者穿越整个商场将糖放进凯文-詹姆斯的咖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詹姆斯 | 蓝光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