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北美热碟:《星舰迷航》剧场版的致命诱惑

  4、虫虫特工队 A Bug's Life BD50+D5


  这部创意来自伊索寓言,故事情节颇有些卡通版《七武士》的电影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迪斯尼公司旗下的经典动画片。影片讲述了蚂蚁王国为了抵抗来自蚱蜢的掠夺,由小发明家飞力请来了甲虫、螳螂、蜘蛛等其它昆虫组成了特工队……2009年5月19日,迪斯尼公司的“变蓝”运动仍在继续,而《虫虫特工队》与《怪物公司》是其这次洗牌的生力军。其A区蓝光正片配有1080p的2.35:1可变宽屏外加英语DTS-HD Master 5.1的优质音轨。另外,除了收录有数码拷贝盘和此前双碟版DVD携带的所有附加内容(奥斯卡获奖短片、1934年的迪斯尼交响曲《蚱蜢与蚂蚁》、评论音轨、访谈、幕后制作、故事与电影比较等)之外,这次还有全新的花絮奉上:影片制作人的圆桌会议、虫虫危机——第一次操练(揭秘最早分镜脚本版本的《虫虫危机》)以及John Lasseter的故事介绍。与此同时,蓝光独家的BD-Live功能同样不可或缺,观片时的在线聊天、电影邮件、挑战电影的游戏以及制造全新造型的互动都将在这张影碟中得到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