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李易祥《神话》沙场点兵 刘邦贵在能屈能伸

李易祥点将
李易祥点将

李易祥(左)、陈紫函沙场点将
李易祥(左)、陈紫函沙场点将

  大型古装电视剧《神话》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华谊兄弟艺人,平民影帝李易祥出演刘邦。近日他穿起战袍,与“夫人”陈紫函一起,沙场点将,准备进攻咸阳。接受采访时,李易祥表示,刘邦的成功之处,在于能够顺应事态发展,发挥己长,“最重要的是刘邦能屈能伸,而并不像项羽宁折不弯。”

  深谙环保与素食主义的李易祥,身在浮躁的演艺圈,仍能保持平静心态,他说要看开很多事,对名利不要计较太多,“很多时候像刘邦那样,有些事情不要太在意,成事者多能屈能伸。演刘邦这个大人物,也需要保持平常心,帝王也是平凡的人,只是后人赋予了他太多历史地位与功绩。”对于媒体所谓“优雅转身”的评价,李易祥淡定温和,“之前一直演小人物,这次演帝王刘邦,也是很酷的角色。演大人物或小人物,平常心最重要。至于演出来的效果,还是观众来评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邦 | 李易祥 |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