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师洋加盟《末班车》 玩命耍宝出尽风头(图)

师洋、米露、导演闵埈基、戴子翔
师洋、米露、导演闵埈基、戴子翔

师洋
师洋

  5月23日下午,中韩合拍的电影《末班车》在北京的驻华韩国文化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闵畯基携主演戴子翔、米露、罗康和师洋等人到场。师洋第一次“触电”难免有些兴奋,在发布会现场他再度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色,拼命耍宝出尽风头。

  闵畯基透露自己是在2008年2月拿到《末班车》的剧本的,正是由于之前拍《天军》的经历让他当时就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片子。《末班车》讲述的是在国庆节前,两个兄弟由于见卧病在床的妈妈而不得不劫车到内蒙的路途中遇到的一些事情,和乘客们逐渐形成共鸣的过程。

这部公路电影既符合中国国情,又是朴素的人间喜剧。

  这部《末班车》是韩国导演和制片人亲自来到中国制作的第一部中国电影,整个影片讲述的是在一些善良的人身上发生的故事,而且还包含着很多幻想性。戴子翔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弟弟王平,罗康饰演的则是弱智哥哥王海。央视模特大赛冠军出身的米露扮演的是女主角刘洁。

  除此之外,“好男儿”人气王师洋的加盟成为了本片的最大亮点。他在片中扮演的是在酒吧驻唱的歌手,后来被劫持成了人质。尽管是首次“触电”,师洋却毫不怯场,在发布会现场他面对镜头时也照旧做出了一系列华丽丽的“招牌式”动作,还不时对着台下的歌迷抛媚眼,真是出尽了风头。

  据悉,这部片子将于5月25日在中国正式开机,此后剧组将踏上漫长的“长征”之路,预计在2009国庆前的时候,这部《末班车》将与观众正式见面。师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忍不住为自己的“处子秀”拉票,“从现在开始你们就要努力攒钱了,到时候所有人都要来看我们这部电影哦!看完一遍之后再看第二遍,看完第二遍还得再看重播。”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洋 | 米露 | 罗康 | 戴子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