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博物馆2》上映 本-斯蒂勒自称不会讲笑话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博物馆奇妙夜2》剧照

  青年报5月25日报道 明天,好莱坞分账影片《博物馆奇妙夜2》就将在内地上映,本-斯蒂勒又将与博物馆里面各种稀奇古怪的展品上演一番奇遇记。从《哈拉玛丽》到《拜见岳父大人》,本-斯蒂勒都以谐星的面目出现,但正如许多喜剧演员一样,本-斯蒂勒自称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个大闷蛋。近日,这位好莱坞喜剧明星接受了《镜报》的专访。

  问:在电影中你扮演了很多喜剧角色,而在现实生活中呢?

  答:我不觉得生活中我是个有趣的人。

我比较内向,尤其在陌生人面前。我绝不是个说笑为主的喜剧演员,我也不会讲笑话。实际上,我一点都不会开玩笑。

  问:《博物馆奇妙夜2》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在那里?

  答:那就是和猴子们一起拍戏了——这次我们有两只太空猴。我得和他们互扇对方耳光,基本上是我被它们俩扇耳光,因为涉及到动物权益问题我不能扇它们,我只能打一下它们的替身——仿制品或是网球。这真是很怪诞的经历。

  问:你的孩子们看你演的电影吗?

  答:我一个儿子去过片场,当他看到匈奴王他第一个问题是,“你为什么要追我爸爸呢?”

  问:你十几岁时候是啥样?

  答:我那时候可不擅长追女生。我那时候显得有点笨拙,也不会讲话。我可不是那种在酒吧里能主动朝女孩走去的男孩子,通常都需要朋友介绍的。我不觉得自己是很有魅力的男人。

  问:你觉得你长得怎么样?

  答:我一点不自恋。我唯一一次在镜子中端详自己是有次对着镜子练台词和表情。我觉得我长得还过得去,但从某些非常特别的角度看,也不太行。

  问:你追星过吗?

  答:没有,因为我父母的关系,小时候很多巨星会到我家,他们都是我父母的朋友,比如像安迪-考夫曼,罗宾-威廉斯和西格妮-韦弗。但作为一个孩子,遇到我崇拜的偶像时,我也会追星,比如像史蒂夫-马丁和比尔-默里。我遇到过喜剧之父——约翰-贝鲁西,我简直讲不出话来。

  问:若你不做演员会做什么?

  答:我喜欢表演,但做一辈子也会很奇怪。有时候我会对太太说,“让我们离开,去弗吉尼亚买片农场。”但就我的岁数再去学做农夫也不容易了,因此我也很认真的怀疑能否成真。

  【剧情】

  赖瑞有了感情戏

  在第一集中,本-斯蒂勒饰演一名自然历史博物馆新上任的夜间警卫赖瑞,他来担任这个职务之后,发现了一连串的怪事,博物馆的夜晚一片混乱,每样展品都活了过来。《博物馆奇妙夜2》中,剧情与上集类似,都是死物重又复活的故事。不过赖瑞这次已经是个事业有成的发明家。

  而本-斯蒂勒透露,第二集最吸引他的一点不仅仅是更新的人物和更大的博物馆,而是一个女人──赖瑞将和历史上第一位飞跃太平洋的女飞行员阿米莉娅-埃尔哈特有段感情戏。“之前那部电影感觉有点孤单,因为是赖瑞独自对抗整座展览。”史提勒说,“但这次有了阿米莉娅跟在他身边,陪他在偌大的史密森尼中到处探勘的伴侣,这会带来更多有趣的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