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孽债2》昆明杀青 张默骑大象出走结局成悬念

张默骑大象出走

《孽债2》昆明郊外杀青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孽债2》近日在昆明郊外杀青,导演梁山在完成最后一个镜头张默骑大象出走后,感慨万千,感谢剧组两个月来的同心协力,为经典电视剧《孽债》的续集的拍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悉,将于今日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孽债2》3月4日于上海开机,从4月底开始历转云南腾冲、瑞丽、昆明等地进行拍摄,而在云南的主要剧情都集中在主演张默饰演的天华上。天华因在上海被卷入一起命案而不得不逃回云南,并在云南艰苦求生,慢慢改变了原来流里流气的做派,逐渐成长起来,并找了爱人碧玉美人,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爱情和责任的意义。

坐骑大象相当配合

张默首次骑大象表演

张默、万杨

  杀青当日的戏份在昆明的玉龙湾影视基地进行拍摄,张默与万杨扮演的“碧玉美人”同骑一头大象出走中缅边境,远离纷扰的社会纷争。 在《孽债2》中由万杨饰演的“碧玉美人”是玉石矿区最漂亮的女人,张默饰演的天华落难在矿区做苦工避祸时两人相识并相爱。随后两人一同与矿区的恶势力对抗,最后一起坐大象出走,亡命天涯。导演梁山将这对恋人定位“生死恋人”,并透露在剧中两人分分合合,感情十分坎坷。

  尽管是首次骑大象表演,但张默表现得十分轻松,而坐骑大象也是相当配合,对此张默十分得意,自己驾驭大象跑起来十分稳,比骑马更过瘾,张默还透露自己从驯象员那边学到了几招,并当场演示,自己坐在大象上将遮阳的草帽扔下,轻拍大象的头,正在吃草的大象就乖巧的停下进食,用长鼻子卷起草帽举过头顶,递给张默。而张默的法宝则是一边抚摸大象,一边轻松说,“乖,一会儿给你香蕉吃。”

  谈及此次在云南拍摄《孽债2》的感受。张默笑称,是又热又累又爽,自己大部分戏份都在云南,而这边每天在烈日下三十多度高温拍摄自己在采石场、云南村落中的戏,每天身上都是湿漉漉的汗水,自己的体重减轻了快有 5、6斤。不过这次来云南拍摄,滇缅公路一线都走过了,从瑞丽到芒市,再到腾冲,一路坐车过来,沿线游览了很多自己一直想玩的景点,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物相当开心。

  随着导演梁山一声“卡!杀青了!”,《孽债2》完成了在云南的拍摄工作。谈及演员的表演,梁山导演表示姚笛与张默很让他放心,今天现场张默就很有创造性的自己设计了一句台词,“不是说好了吗?打死也不分开”。而翟天临、纪宁、杜江等进步也都很快。经过了这部《孽债2》这些年轻的演员,都已经从当初青涩的小伙子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孽债2》在云南的拍摄相当辛苦,经常会连续拍摄十几个小时,感谢演员与剧组的齐心协力,相信观众届时会看到一部精雕细琢的《孽债2》。

  《孽债2》故事梗概:

  十年前远从云南千里迢迢奔赴上海寻找亲生父母的五个孩子已经长大,并且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但是命运这个弄潮儿又将他们推入复杂的现实社会中,他们际遇又将会是怎样呢?

  卢晓峰和女朋友尚米亚开心的买到了自己准本结婚的房子,然而就是在买房子的过程中身边的几位朋友的人生轨迹都发生了变化——天华为了给晓峰出头莫名其妙的卷入了一桩命案之中,不得不亡命天涯;高干子弟林淼也在这时出现,并且对美霞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思凡的腿伤让他对美霞的感情封闭在心中,却在网上找到自己的精神家园,并且开始了网站的创业;永辉经营茶叶被骗,在最需要家人帮助的时候,父亲吴观潮却因为明哲保身却再次袖手旁观,永辉开始走向另一个极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默 | 云南 | 万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