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人荣誉》上海热播 曾黎牺牲色相战毒枭

曾黎
曾黎

军人荣誉
军人荣誉

  电视剧《军人荣誉》于本月19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首日便备受瞩目,之前曾黎所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均在上海卫视以及地方电视台获得不错的收视,连续两年在上海卫视的春晚亮相,为曾黎在上海观众中赚够人气。正播出的《军人荣誉》中曾黎饰演的红颜卧底,不惜牺牲色相大战毒枭,再次夺观众眼球。

  《军人荣誉》是曾黎第二次出演卧底角色,同谍战剧《蓝色档案》中的卧底“沈亚齐”一样为国家利益而战,不同之处,是本次饰演的卧底“苏玲芝”原本是国际警察,打入贩毒组织,为国家利益不惜牺牲自身色相与一群亡命之徒斡旋为战。

  曾黎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在上海台播出过,且获得非常高的收视率,应邀出席的两届上海东方卫视的春晚,更是令其在上海观众中人气大增,为其赢得极好的人缘。也正是如此,《军人荣誉》始一播出,便吸引众多观众眼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