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为“董存瑞”拼命 生日喜收众多影迷祝福

董存瑞-王宝强饰演
董存瑞-王宝强饰演

  由战斗英雄董存瑞的真实事迹改编的大型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河北怀来紧张拍摄中。剧中“董存瑞”的扮演者也是目前风头正劲的王宝强,据了解,首次出演真实英雄人物,让王宝强颇感压力。连轴式的日夜赶拍,几日便瘦掉了五斤,更让人感觉王宝强这次是为“董存瑞”拼了命。据悉,前日是王宝强阴历生日,收到众多影迷的祝福短信,才让王宝强第一次露出轻松的笑容。

  由于《为了新中国,前进》要赶在国庆前与观众见面,此次拍摄工作要求既要保证拍摄质量,也要保证拍摄速度,短时间内出精品,压力之大可想而之。而作为主演的王宝强身上的任务更是重大。据剧组工作人员讲,王宝强现在每天拍摄时间接近十三,四个小时,时常在一天的拍摄完成后,还要回房准备第二天的戏。有新的想法时,哪怕多晚都会去和导演沟通,通常一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的觉,非常辛苦。王宝强的助理透露,虽然拍摄很累,但前日王宝强阴历生日当天,收到众多影迷的祝福短信,让多日压力巨大的王宝强终于露出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王宝强的家乡有过阴历生日的习俗,所以5月23日也正巧是其阴历四月二十九的生日。王宝强的助理介绍,当天宝强的手机就不断收到祝福的短信,都是祝贺宝强生日的。因为一直有拍摄任务,每次拍摄间隙时,宝强都会拿过手机一条条翻阅,很开心。王宝强助理表示,由于每天都很累,已经很久没见过王宝强那么轻松的笑过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董存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