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献礼片《袁隆平》北京上映 徐筠演绎主旋律电影

徐筠写真
徐筠写真

袁隆平剧照
袁隆平剧照

  由知名导演史凤和执导,实力派演员果静林、徐筠主演的献礼片《袁隆平》近日在北京上映。该片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虽然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袁隆平》表达方式颇多创新,尤其是袁隆平院士亲自出演老年时候的自己,为影片增添了诸多亮点,成为了影片一大看点。

  在《袁隆平》中,徐筠饰演袁隆平的妻子董婕,一向以典雅形象出镜的徐筠在这次的角色中抛开了之前的形象,塑造了一个“泥腿子”的妻子,默默支持在这个心中只有种子、禾苗、稻田、水稻的人身边。徐筠告诉我们,“这部戏里我就是一个绿叶,连漂亮都谈不上”。但是她与袁隆平的是剧中唯一的一条感情线,在影片中袁隆平和夫人上演了一场浪漫唯美的爱情,而现实中的他们却是相濡以沫,相敬如宾。影片中徐筠的表现让观众大为赞赏,片中那些农村妇女们细节上的动作,她都表演得入木三分,从懵懂羞涩的少女到为人妻成为人母后贤惠温柔,让观众看到徐筠更为宽广的戏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