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念拍完《沂蒙六姐妹》 笑称可开煎饼摊

李念《沂蒙六姐妹》剧照

李念笑称可开煎饼摊

  李念刚刚结束了电影《沂蒙六姐妹》的拍摄工作,在片中她饰演一位“红嫂”,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在戏外经常向真正的红嫂取经,自觉地体验她们的生活,甚至还学会了摊煎饼的手艺,并笑称,她回北京都能开煎饼摊了。

    电影《沂蒙六姐妹》反映的是抗战时期红嫂的艰苦生活,所以拍摄条件十分的艰苦,为了更好的贴近人物,李念平时都自觉过上了封闭的生活,拍完戏回来她不上网也不看电视,就一门心思琢磨人物,她还经常去向真正的红嫂取经,学习他们的动作、形态,体会他们的内心世界。

  据悉,拍戏时会有很多干农活儿的场景,这对于李念来说有点距离,于是她就跟着红嫂学习推碾子、锄地、纳鞋底……甚至还学会了摊煎饼的手艺。李念讲:“刚开始我特别没信心,但是通过和红嫂的接触,我觉得我慢慢找到了感觉,尤其是有一次摊煎饼,我摊好的煎饼村民们都来吃,让我超级有自信能演好月芬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