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周星驰致敬先》网络走红 孙祖杨裸奔戏曝光

孙祖杨拍裸奔戏时遭女生狂拍
孙祖杨拍裸奔戏时遭女生狂拍

孙祖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孙祖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近日,一部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的电视喜剧的剧集在网络上悄悄火了起来。这部名为《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剧集集结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造型,还“恶搞”了一把“三国”。该剧部分桥段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

  在“向周星驰致敬”的旗号下,黄圣依井柏然、杨子、聂远、孙祖杨等一帮明星恶搞不断,比如:装上牙箍扮《食神》里鸡姐,涂了血红大嘴变身《唐伯虎点秋香》里石榴姐,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更是不惜半裸,在片场玩起“裸奔”,还有唱着“only you”的唐僧等等。据悉,在拍摄孙祖杨裸奔这场戏时,场面十分壮观,学校的同学们把拍摄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更有热心学生的用手机拍下全部过程,相关视频一放到网上,短短几日,点击率就飙升至百万。

  据悉,该剧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制作阶段,但先期曝光的桥段和剧照已经在网上人气飙升,光是对剧中人物的造型品头论足就已经让网友乐此不疲。不少网友还把该剧誉为史上最“牛”的电视喜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