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时尚王国》北京开机 誓做时尚剧典范

  近日,由艺百合文化传媒投资拍摄的时尚励志剧《时尚王国》在北京开机,作为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投资方对《时尚王国》充满期望,希望通过该剧能够影响时尚界,并且成为时尚剧的典范。

  近些年来,随着欧美时尚剧在国内的大放异彩,国内电视剧市场也随之刮起了一阵“时尚之风”,众多都市题材电视剧纷纷挂上了“时尚”的标签,为的就是引发关注,用“时尚”概念带动电视剧收视。

而此次艺百合文化传媒重拳出击,推出电视剧《时尚王国》是希望将国内时尚剧重新进行定位,为观众带来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剧作品,让《时尚王国》成为带动时尚风潮的一部佳作,达到用电视剧影响“时尚界”目的。

  如今描写时尚界的影视剧已经越来越多,但是拍摄一部真正的时尚剧绝非易事。投资方艺百合文化传媒总裁陈海桥就表示: 《时尚王国》经历了很长的筹备阶段,原因就是对于该剧的剧本创作、演员阵容、道具美术、服装造型每一个环节上都投入了太多的精力,因为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造出一部充满顶级时尚元素,体现专业级时尚风格的电视剧作品,并让《时尚王国》内成为一部时尚剧的典范之作。

  历数众多经典时尚剧,超级品牌支撑下的时尚影响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世界众多顶尖品牌均已加盟《时尚王国》,单从时尚风格讲该剧可以匹敌之前的所有欧美时尚剧,在国内中更是绝无仅有的,只是这一点就足够令《时尚王国》光鲜亮丽,光彩照人了。

  欧美时尚剧的市场成功证明了时尚永远是迷人,因此现已开拍的《时尚王国》只因它的名字就完全值得我们的等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