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河喜事》冲击华表奖 范志博或再结缘

范志博
范志博

  由范志博、李明启等人主演的电影《黄河喜事》日前正在山西热拍,该片讲述了山西某山村一家三代的婚恋故事,从中折射了不同时代、不同国界的婚姻文化。另据悉,该片将向华表奖发起冲击,而作为片中主演的范志博此前已经凭《真水无香》斩获华表奖最佳新人,此番有望借《黄河喜事》再结缘华表。

  范志博《黄河喜事》与“容嬷嬷”成欢喜冤家

  在以往的作品中,范志博几乎都是以干练的女强人形象出现,但在《黄河喜事》中,范志博却变身“老戏骨”李明启的儿媳,后者曾在《还珠格格》中成功饰演容嬷嬷,刻画了一个苛刻狠毒的老太太形象。

  范志博透露,《黄河喜事》中自己和李明启的对手戏也颇为精彩,她饰演的儿媳在家里要接受婆婆的领导,年轻时与丈夫结婚也遭到了婆婆的反对。如此看来,范志博片中与李明启俨然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了。不过她表示,生活中的李明启是个很好相处的老前辈,专业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范志博或借《黄河喜事》再冲击华表

  据悉,《黄河喜事》起用了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同时故事也非常具有代表意义,该片将向华表奖发起冲击,力争拍出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在《黄河喜事》中担纲主演的范志博,曾于2007年凭借影片《真水无香》获得华表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此番有望借《黄河喜事》再次结缘华表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 李明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