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BOBO辛苦拍广告 井柏然吊威亚付辛博秀舞技

付辛博大绣舞技
付辛博大绣舞技

井柏然身吊威亚
井柏然身吊威亚

  还未从主演电影《少年食神》中喘过气的BOBO组合,日前又赶赴马来西亚参与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的广告拍摄,其间尝试多变造型,又吊威亚又绣舞技令二人大呼过瘾,但摄制过程的辛苦也使其“叫苦连连”。

  大马天气连日高温不下,加上室外实景拍摄,二人着实吃了不少苦头,比起高温来,令井柏然更为头疼的莫过吊威亚的环节。虽然吊威亚已不是头次,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井柏然经专业指导后已有过被吊经验,但此次较之前更为辛苦,长达10小时的“飞空”状态,使井柏然头昏脑胀,两肋阵痛,甚至被勒青肿,受了不少皮肉苦,令众人都为其捏把冷汗。而付辛博则相较之下肢体上略显轻松,更多对表情上的把控要求严格,在不足30秒的广告中要饰演三个角色,挑战度极高。酷炫扮相下的付辛博大绣舞技,精湛舞姿引来众人围观。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