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80后女军人伊泓远:“站在舞台我就是江姐”

  6月12日,空政文工团复排的红色经典歌剧《江姐》经过第五次复排后重新亮相国家大剧院。作为本次女主角,80后女孩伊泓远也将再次登上舞台,重塑一代历史人物——江姐。




  据第五代“江姐”伊泓远介绍,歌剧“江姐”上演的消息公布后,票房极火,演出前一个月已有80%的票被预定。团里也非常重视此次复排,从舞美设计、灯光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良;演员台词、唱段方面也有了相应的调整。使得人物更能贴近时代感,更能被当代观众所接受。

  据伊泓远透露,曾一度因是否能够驾驭江姐这一角色而内心承受非常大的压力。虽然团里面,她是背台词最熟的一个,自己离江姐的年代太久远了,而江姐是一代英雄,要塑造好这个形象就要比别人花费更多的心思去琢磨这个角色。

但最终还是用‘忠诚’演绎了80后对红岩精神的理解,她说:“站在舞台上,我就是江姐!”。

  她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形象的塑造角色,她曾一度增肥,但自己生来就吃不胖,所以最终的增肥以失败告终,自己只能在剧服里边再套一件厚衣服,才能撑起衣服”。

  作为80后的伊泓远说:“我很庆幸一生中自己能够饰演江姐这个人物角色,它让我明白红岩精神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即使在和平年代。另外,通过我这样的80后去演绎江姐,会带动更多的80后、90后来了解江姐,了解那个时代,去学习和弘扬我们的红岩精神。”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姐 | 伊泓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