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摩洛哥国际音乐节发生踩踏 11人死亡

  本报讯 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一个体育场内当地时间24日凌晨发生踩踏事故,造成11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摩洛哥警方对媒体说,为期一周的拉巴特国际音乐节23日晚在纳赫德体育场举行闭幕音乐会,摩洛哥当红歌星萨塔迪达到场演出吸引了约7万民众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4日凌晨音乐会结束时,在人潮的拥挤下体育场栅栏发生倒塌,引发踩踏并导致悲剧发生。据悉,死者中包括5名妇女和2名儿童。

  当地政府官员和救援人员随即赶赴现场,疏导人群并救治和运送伤员。目前,大多数伤者已经出院,但有几名伤势严重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摩洛哥内政部24日宣布,将对这起严重事故展开全面调查。

  拉巴特国际音乐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摩洛哥重要年度文化盛事。本届音乐节从本月15日开始,23日晚闭幕,有大约1700名国内外艺人参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