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梁咏琪、光良、飞儿乐队各展奇招 引爆魅力合川

  刀光剑影 飞儿乐队三人大秀刀工

  美食不断 梁咏琪引发包粽子大赛

  《欢乐中国行》行至重庆合川,当地美食让众艺人大呼过瘾。舞台上,精彩互动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更让艺人们一饱口福。

  梁咏琪带着礼物一上台便遭遇了几位合川美女的围攻,好在有董卿解围,四位美女终于以包粽子比赛的形式来角逐梁咏琪的独特礼物。而梁咏琪也得到了合川姑娘的热情款待,品尝到了独具合川风味的葛根粉,听说葛根粉能有延缓衰老的功效,梁咏琪更是要求将葛根粉打包带走。

  飞儿乐队的表演引得了现场狂热的掌声。董卿也带来了合川特有的合川桃片招待三位。当得知合川桃片手工切片的工艺已经少有人传承了,飞儿乐队决定挑战极限,一展刀工,不知三位能不能切出传说中只有一毫米薄的合川桃片呢?

  能歌善画 光良与小朋友共同创作

  喜气洋洋 毛宁陈明唱响现场婚礼

  光良的登场让现场的少男少女倾倒无数,但这次,光良的一曲《童话》却唱得与以往不同,没有了伴舞的演员,却增添了十几个可爱的画画的孩子。光良自己也是边唱边画,终于在最终展示出自己的画作。没想到光良的图画有模有样,让观众们发现了光良原来不仅能歌,还善画。之后的一曲《第一次》更是让现场尖叫不断,原来光良不仅主动和独舞的女演员牵手,还和女演员挽手靠肩一副甜蜜的样子,相台下不少女生已经醋意大发了……

  魅力合川现场最惊人的一幕发生在毛宁的一曲《你回家了吗》之后,听说当地几位返乡创业的新人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毛宁更是请出了老搭档陈明,深情献唱一句经典情歌《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来祝福几对新人。欢乐中国行在现场为几对新人举行了特别的婚礼,一霎那让喜悦和幸福充满了整个演出现场。

  而韩红的出场更是引发了全场的一次高潮。韩红能说一口流利的重庆话。一瞬间就和观众们拉近了距离。在韩红的带领下,全场万名观众合唱《我的祖国》,可谓气势如虹,令人称奇。

  此外参加欢乐中国行魅力合川演出的还有:爱乐团、沙宝亮、凤凰传奇、李慧珍、欢乐颂、黄圣依、林依轮、江涛等。

  精彩绽放,激情无限,火热歌声,点亮合川。敬请收看2009年5月24日CCTV-3 19:30《欢乐中国行——魅力合川》。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梁咏琪 | 毛宁 | 陈明 |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