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包三姑外传》 > 《包三姑外传》新闻报道

于莎莎笑翻《包三姑》 自由发挥获导演夸奖

于莎莎笑翻《包三姑》

于莎莎戏中自由发挥

  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周易影视重磅推出的年度古装大戏《包三姑外传》已正式开机。

  尽管截至目前,扮演包三姑的演员还未对外公布,但其他部分重要演员都已进组定妆拍摄,其中包括内地一线武侠小生于波、岩女郎章龄之、灵气女星于莎莎等人。据记者了解,接下来还会有几位重量级的明星进组,将和于莎莎、章龄之等女演员展开精彩对手戏。

  就日前记者前去探班所了解的情况来看,由于是古装喜剧,而且在台词方面有大量搞笑元素,因此整个拍摄现场气氛非常融洽。于莎莎在其中扮演一位古灵精怪的女骗子,在现场导演更是鼓励她可以随着情绪自由发挥,结果当天于莎莎的表现令全场哄堂大笑,导演举着大拇指当即通过,于莎莎活泼可爱的性格也受到剧组所有成员的喜爱,她表示很期待和那些经验丰富的前辈演对手戏,希望能学到他们的经验和表演技巧。

  除此之外,包括谢宁、孙宝光、李明诚等一帮老戏骨,在现场也被这些年轻演员所感染,最后当天的拍摄变成了老中青表演大联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