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组图:李亚鹏低调观看《打劫》王菲缺席躲清闲

  6月24日晚,作为监制的李亚鹏与好友王学兵夫妇低调出席绅士喜剧《你好,打劫!》演出现场,日前因代言形象引起舆论话题的王菲并未陪同李亚鹏一同出现。

李亚鹏与好友王学兵夫妇走进剧场

现场被逗乐

散场后还与演员交流

  演出开场前20分钟,李亚鹏与王学兵夫妇各自驾车同时到达了9剧场,现场顿时引起了所有为入场观众的围观,对于身为该剧监制的李亚鹏一直在横店忙于《沉香》的拍摄,这是也是专门为了绅士喜剧《你好,打劫!》返京,并且刚刚完婚的王学兵夫妇也是第一次在媒体面前高调亮相,但是现场并未发现王菲的身影。李亚鹏一行人并未要求特殊通道,则是与观众一同排队检票入场,落座后,本想低调观看话剧的李亚鹏等人,偏偏引起了现场众多观众们一阵骚动,每个人都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等拍照。

  在观看演出中,李亚鹏、王学兵夫妇笑满全场,并且谢幕的时候给与了热烈的掌声作为对于该剧的肯定与支持,谢幕后,李亚鹏等人一同上台,为当天演出抽出了3名作为“打劫”成功的幸运观众,现场免去了购票时的票款。

  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李亚鹏表示“看了将近2个小时的戏,屁股都坐麻了,但是看得很开心,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我在看的时候就有个想法,把这部话剧翻拍成电影,这部话剧确实很好看。”在媒体的强烈追问王菲为什么没有一同来观看演出的时候,李亚鹏则笑着回答“你们太八卦了!”当采访完毕后,还有很多观众一直等候着与李亚鹏一同合影,李亚鹏则面带笑容,一一满足了每位等候多时的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学兵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