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型秀歌手岛城做慈善 明道、王啸坤募集100万元

观众为歌手们的精彩表演而欢呼
观众为歌手们的精彩表演而欢呼

  由东南卫视、真维斯、光线传媒三强联手打造的“真维斯·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第二季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选秀出身的王啸坤、高娅媛、李易峰以及明道、陈琳联手做慈善,为青少年基金会再次募集到100万元。

  与传统的歌会不同,“真维斯·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的观众全部由明星自己召集,他们在演唱会进行之前,走上街头卖票、宣传慈善,最终只有到达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人数达到1500人,才算完成任务,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真维斯公司将按照之前的承诺捐助10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因此昨天来到青岛之后,这些明星歌手放下身价,头顶烈日,行走于劈柴院、天主教堂以及五四广场等青岛的闹市街头,为慈善奔走呐喊。而抵达歌会现场的歌迷人数要到演唱会开演之前才能揭晓,因此歌手们都是戴着眼罩登场,与主办方同样心情忐忑地等待最终结果的揭晓。2498人,最后的到场人数远远超越预计,歌手们才算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纵情放歌。

  明道

  因为慈善反思慈善

  昨天的慈善歌会,明道是惟一一位非专业歌手,虽然相较于王啸坤、陈琳等实力唱将尚有差距,但现场感染力十足。明道翻唱了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以及由他主演的《王子变青蛙》主题曲《真爱》。

  走红目标瞄准孙红雷

  作为台湾省正当红的偶像剧小生,明道深知自己的魅力所在,“坦白地说,身高和外形都不是我最具优势的地方,可能是亲和力多一些,大家看到我都会觉得开心。”而目前,明道的演艺重心已经逐渐移往内地,明道表示,虽然自己在台湾省已经够红,但在内地并没有太多的人知道他,逐渐增加在内地的曝光率也有这方面的考虑,“真正的红应该像孙红雷大哥一样,他演了一部《潜伏》人人都爱看,打开电视剧所有频道都在重播。”与美女演员合作无数,谁又是明道心目中的美女呢?明道告诉记者,自己比较欣赏传统的中国型美女,“就像《又见一帘幽梦》里的张嘉倪,丹凤眼,很好看。”

  参与慈善曾感“沮丧”

  对于慈善演出,明道的想法很特别,“一开始对于自己做慈善感觉很沮丧”,明道告诉记者,他的慈善行为通常是在赶时间中度过,“记者来了,摆摆POSE,拍拍照片,就完成任务了。”“但我真正想做的是默默无闻地深入到灾区、到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去做一些事,让别人获得快乐。”正是基于这种想法,明道的慈善工作停滞了一段时间,直至后来,明道自己想明白了,才又重新开始“抛头露面”,“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利用自己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出现在大众面前。”

  陈琳

  现在的乐坛一潭死水

  曾经中国内地乐坛上的“大姐大”陈琳又重新回到了公众视线里,昨天在慈善歌会现场,陈琳演唱了她的成名曲《爱了就爱了》以及《天使的选择》。

  十年之后,再看内地流行乐坛,陈琳已经不似当年般年轻,这一点从与她同台献艺的歌者身上就能看出些许端倪,王啸坤、高娅媛、李易峰各个都是选秀出身,活力无限,对此陈琳颇有感慨:“选秀、模仿可能是一个新人踏上音乐征程的第一步,但最终还是要找到表达自我的方式,音乐只是其中一种。”

  面对陈琳,就不能不提起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满文军“嗑药事件”,两人属于同一时代歌手,都曾走过鼎盛时代,陈琳还有歌唱,还在做慈善,可满文军却因此被中国红十字总会中止了其担任“蒲公英爱心行动”爱心传递大使的头衔,问及陈琳对此事的看法,陈琳爽快直言:“现在的娱乐圈特别不景气,好似一潭死水,大家都找不到该干的事情,因此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只有大家都动起来,找到属于自己的活路,才能形成良性循环,重回当年的光明盛世。”

  王啸坤

  型秀之后首回青岛

  王啸坤俨然已经有了大牌歌手的范儿,粉丝簇拥、处处欢呼,而在三年前,型秀青岛海选期间,从石家庄赶来的王啸坤还是躲在地下玩摇滚的音乐顽童,因此说到青岛这个地方,王啸坤坦言这是“福地”,“青岛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今天早晨7点钟就爬起来,跑到八大关去拍照。”

  王啸坤将于今年6月底发行新唱片,“这是一张写给自己的一段回忆,里面有我尝试的各类音乐风格,如电子、摇滚、嘻哈等,等我年老了,我依然可以拿出来放给自己听的东西。”

  在昨天的歌会上,王啸坤与现场歌迷一起分享了新专辑的最新主打歌《残缺的歌》,这是王啸坤在得知初恋女友即将结婚的消息后有感而发写成的,在歌曲写成之后,王啸坤还特地回到石家庄,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当年和初恋女友走过的每一条路,每一个停留过的街角,“就当是怀念吧,还是祝她幸福。”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陈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