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娱乐圈以“曝丑闻”为“娱乐”?

  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探听到了抓捕满文军夫妇的一些细节。据警方相关人士介绍,警方这次抓捕是由于接到了娱乐圈内人士的线报,才对吸毒人员实行了有效的抓捕。

  近日来,歌星满文军涉毒事件将娱乐圈再次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最新消息称这次抓捕事件竟然是获得圈内人士的“线报”才得以“大功告成”。

如此之说,让我对娱乐圈的认识竟然“升华”到了“莫非,娱乐圈要以‘互曝丑闻’为‘娱乐’?”的地步,这真是比恐怖片还要“惊悚”啊!

  众人皆知,去年陈冠希一举“艳照门”事件,将娱乐圈(尤其是香港)闹得天翻地覆,加上接踵而至的各种圈内圈外大猜疑、猛爆料,让众靓女星们,大感惶恐和不安,以至于都“勒紧裤腰带”、“严妆素裹”,以免落人口设、遭人话柄。因为上“灰色”新闻头条、网络搜索之冠,落得个身体暴露不说,还要荣誉尽毁——前功尽弃,划不来啊。事已至此,不论是否是陈冠希本性恶劣之“杰作”、还是有他人暗中作祟,这起“不雅”风波总算逐渐“风平浪静”了。但圈内的“肇事者”抑或造谣者们,实在让人心寒不已。当然不是说“干了缺德事,就该藏起来”,但至少不该“窝里斗”、以攻击他人来“高尚”自己,以至于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人家的痛苦之上。要知道这些种种的行为都是在群众眼里的,虽然没有明确指责、公然反抗,但还是会耿耿于怀、渐渐对其“刮目相看”的。

  类似的还有很多很多。如范冰冰曝出“章子怡建议她找外国男友以提高外语水平”的花边新闻,稍后章子怡又矢口否认“根本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当然究竟有没有这样的言论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清楚,我们对于他们身上遥不可及的光环以及谈话,最多只能当看客、再发发诸如此类的“牢骚”而已。对于范冰冰的言论,若放在普通大众来看,丝毫不能叫做丑闻、也不可能称其为新闻,但换在他们这样的国际巨星、公众人物身上,就具有不一样的舆论效应和特别的反响了。我想,作为内地大红大紫的一线明星范冰冰,一定会知道这句话出炉的后果吧,但她还是“老老实实”地照说不误。明眼人都看出来这很可能又是惯常的“炒作”伎俩、增加荧幕曝光率罢了。但是这样的“借题发挥”、“假人”之作,怎么看都是不甚光彩、不够明智的,只能激起一时谈资、一股民愤罢了。

  再回到最新的“满文军”事件吧。起初是抓获一群人涉嫌吸毒,原本就对此很是大跌眼镜的观众们,又被告知是“圈内人泄密”,才可以顺利当场“捕获”。众所周知,吸毒涉毒是犯罪之举,为社会和众人所不齿。此事无论瘫在谁身上都是无可宽容和赦免的,都是应该受到重罚和处分的。但这样的“丑闻内幕”又同样的是在圈内人口中得知,一方面不知道满文军究竟得罪了“何方神圣”、哪些“冤家”,以至于“惨遭不测”中了“着”。虽然这是应该被举报的有害事件,但共事于娱乐事业的名人们,至少还是有个“家丑不外扬”的常识或者任其“自生自灭”的意识吧。

  这类的“丑闻”好似不胜枚举,娱乐圈本来就大大参杂着互相炒作、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争风吃醋等惯常“潜规则”把戏,还来这样一招“出奇制胜”的“公报丑闻”,以至于我这个“圈外汉”都更加惶惑圈内生活,不禁让我对那些终日起伏、周遭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更生怜惜和同情。相较他们这样荣誉与丑闻交织、明争与暗斗纠葛的生活来说,我更加得意于自己能够平平稳稳、安安心心地生于平凡、活于平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满文军 | 陈冠希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