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陆川:《南京》海外飘红 无回报也要在日本上映

陆川:无回报也要在日本上映

点击图片进入《南京!南京!》官网

  昨天,陆川因影片《南京!南京!》获颁《南方人物周刊》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青年领袖称号”。在之后他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陆川透露,《南京!南京!》在海外的发行非常不错,未来还有望在日本上映,而他们整个团队也将会不求回报的推动此事。

  当天,青年领袖评委会对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给予肯定,认为影片“以对方视角作为主线,把敌人还原为人类”。

  在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时,陆川表示,这个奖是颁给整个《南京!南京!》团队的,他还同大家分享了一件让他很开心的事:昨天在上海有300多日本观众包场观看《南京!南京!》并与其交流,这得到日本所有主流媒体的报道。对于这一点,他称“交流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交流的过程。”陆川坦言,如果观众对电影的思考能够转化成对历史的思考,那么他所付出的努力就有了结果,就没有白费。

  对于此次交流,陆川表示还略有遗憾,“我觉得见面会时间太短了,日本的观众有点客气,他们关注的很多点都不一样,他们会提出为什么在影片的结尾角川是用枪自杀而不是刀之类的问题。但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想问问题的观众都能够提出他们的疑问,每一位观众都能够说出自己的感受。”

  谈到《南京!南京!》在海外的发行情况,陆川面露喜色的透露非常不错,尤其是欧洲地区。但自己最希望的,还是影片能够在日本上映,而现在这一切都在积极的推动中,近几日可能会在日本大的戏院进行媒体点映。他进一步解释称,他一直希望的是能够在日本一些有影响力的地区、戏院、时段进行大面积的放映,对此,整个《南京!南京!》团队可称是不遗余力的在努力。哪怕影片并没有收益,在日本免费上映,他也希望能争取到自己的目标地区和银幕数。

   >> 英国顶尖计划电影公司购《南京》版权

   >>《综艺》评南京:向西方展示独特视角

   >>《南京!南京!》将邀日本观众看影片

   >>《南京!南京!》香港首映票房创纪录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蒋雯丽钻箱子大变活人
蒋雯丽钻箱大变活人
·刘嘉玲深V礼服性感亮相 支持王菲复出(图)
·霍启刚瘦身将娶郭晶晶 朱玲玲寄语儿子(图)
·范冰冰初圆“武则天”梦 工作室欲拍“少女版”
·张曼玉15年前“秘密出阁” 新娘造型曝光(图)
·梁咏琪男友曝光 疑似“已分手”法国籍好友(图)
·揭秘:沈傲君低调完婚 礼服偏爱红白蓝(图)
>> 更多
爆郑中基嫖妓
爆郑中基嫖妓
·组图:历届港姐聚首晚宴 赵雅芝朱玲玲争艳
·组图:张曼玉病后无颜见记者 木无表情游荡
·组图:章子怡亮相红毯 性感吐舌表情可爱
·组图:72岁谢贤搂小女友买海鲜补身体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