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暗恋桃花源》“升级版”低票价演进北大(图)

  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大陆版将于本月25日、26日、27日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上演,这是该剧第二次进北大,并作为北京大学美学散步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之一,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和北京表演工作坊联合主办。


  5月初,作为“预热”,《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走进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为北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赖声川以“创意·戏剧·人生”为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典戏剧作品,用图片、文字和话语梳理了自己多年积累的舞台作品并再现了不断发展变化的台湾戏剧生态,为北大师生阐释其作品的创意灵感和创意背后的故事。

  2008年6月,《暗恋桃花源》第100场特别演出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上演,那是该剧第一次走进校园,也是其首次低价位公益性演出,最低票价只有20元,学生族也能一睹该剧风采。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演出最低票价仍然只有20元,即便是最高票价,也不超过400元,凭北京大学校友卡还可享受九折优惠。该剧导演赖声川在北大演讲时就说:“我拍戏不是给有钱人看的。我希望话剧票价应该保证让更多人有可能走进剧院。”他还表示,他一直很怀念当年人们一元钱就能看《茶馆》的岁月,用最少的钱就能让观众欣赏到最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