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查德-阿什顿新作品《卡门》 登台梅兰芳大剧院

  明晚苏格兰芭蕾舞团将在梅兰芳大剧院带来出炉不到一个月的全新《卡门》,阿什利·佩吉带领他的主演索菲·马丁和亚当·布莱德与记者见面细说缘由。

  《卡门》是艺术总监佩吉的好朋友、著名舞蹈编导理查德·阿什顿的新作品,佩吉告诉记者:“我阿什顿以前是编排现代舞蹈的,他的舞蹈以现代和抽象著称,而我邀请他来编导这部古典作品,对他也是个挑战,但结果是整部舞剧简洁清晰,具有较强的叙事性。

  苏格兰芭蕾舞团演出的另一部作品《喜从天降》是佩吉自己的作品,佩姬告诉记者:“那是一部用以表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经济大萧条时代人们的各种心态的作品,因此运用了三十年代电影的情节和流行歌曲的音乐,整个舞蹈看似很欢快,但是听那些歌曲,明白了歌词,你就会觉得很伤感。”

  佩吉作为前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主要演员1983年曾经随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来北京演出,他说:“北京变化太大了,这一次我已经不认识了,但是很漂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