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北京传说》汇集北京之水 许下环保承诺

  经过2个月的创作排演,大型儿童剧《北京传说》即将于本周四亮相水立方。昨天,伴随整个创作过程推出的“北京之水汇集北京传说”大型环保节水公益行动也走到了终点——“北京之水”大型环保容水装置在水立方揭幕,12位节水小明星还向全市孩子发出了节水倡议。

据悉,《北京传说》演出期间,该装置将放置在水立方场内,全市小朋友可把他们从北京各水系取来的水标本汇集到“北京之水”装置中,并许下自己的环保承诺。

  此次环保节水公益行动面向北京所有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展开,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海淀区、朝阳区、昌平区、石景山区共计19所小学的近两万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孩子们根据北京水系图寻找距离自己学校或居住地最近的取水点,在收集水标本的同时了解北京水文特征。主办方还针对中小学节水知识普及专门制作了宣传片及印有环保节水小常识的书签,将“环保”概念植入孩子们的心中。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40位节水小明星。来自昌平区一所小说三年级的刘逸飞同学特意将其取自十三陵水库的水标本汇入《北京传说》,并跟大家分享了他的节水小常识:“每次洗手后都要关紧水龙头;不玩耗费水的玩具……”昨天,与刘逸飞一样热爱环保的12位节水小明星代表一起把他们从北京各水系取来的水标本汇集到了“北京之水”大型环保容水装置中,号召大家一起保护身边的水资源,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明天。同时,这12个孩子也分别获赠了《北京传说》的演出票,成为该剧的第一批环保小观众。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