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5.17-5.24北美票房:《博物馆》力压《终结者》

  本周烂片 《终结者4》:三而竭之后糟烂到底

  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安东-尤金、萨姆-沃辛顿

虽然有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但《终结者4》仍是一部大烂片
虽然有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但《终结者4》仍是一部大烂片

  去年5月正式开机的《终结者4》,一年多来从未停止过炒作——从最先的FLASH版超炫海报公布,到克里斯蒂安-贝尔登上《帝国》杂志封面;从史上最著名的州长阿诺打算客串电影,到终结者衍生玩具提前叫卖,种种噱头似乎都在为上周四这个重要的日子做准备。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终结者4》果然遭遇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真理,在高调登场时,终于在惨烈的恶性口碑中轰然倒地——其景象简直比片中浓烟滚滚的城市废墟更可怕。

  为了避免影迷诟病电影狗尾续貂,《终结者4》的故事背景特意设定在第一集《终结者》的15年前(2015年),新任男主人公是个名叫马库斯的机器恶棍,他在审判日的核弹爆炸前夕醒来,致使整个世界满目创痍:地球上充斥着放射性有毒物质,交通系统陷入彻底瘫痪,到处饥荒连连,人类仿佛遭受了天谴一般。如此恶劣情势下,科纳决定奋起反抗,带领人类去建造一个理想化的社会。《终结者4》的导演麦克基(McG),此前曾成功执导过《霹雳娇娃》系列和《我们是马歇尔》等商业片,但大部分精力放在电视剧的拍摄上。麦克基拥有非常雄厚的制片实力,五年之内推出了13部影视剧,而横跨电影和电影的创作才能,也使其在《终结者4》的导演角逐中最终胜出,引得无数影迷都翘首期盼。


  在之前的预评和宣传中,华纳公司声称该片的大场面比《终结者3》更为登峰造极,数以万计的高分子橡胶T-600机器人与人类决战到底的镜头让人眼花缭乱,证明了2亿美元的巨额投资用在了刀口上。而迈克尔-贝含沙射影地指责《终结者4》的机器人造型剽窃了《变形金刚2》,也曾变相地把《终结者4》炒红。尤其令人想不通的是,《终结者4》的演员阵容非常抢眼——去年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与小丑大动干戈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成年的约翰-科纳;马库斯的扮演者是澳大利亚的新锐男星山姆-沃辛顿,这个长相酷似本-阿弗莱克的男人,在本片中出任男一号的同时,还主演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天神下凡》;美国女星穆恩-布劳德古德,则成为了继琳达-汉弥尔顿、克莱尔-丹尼丝之后第三个“终结者女郎”。可惜McG终究不是才华横溢的詹姆斯-卡梅隆,其能力所达到的极限也只能是光怪陆离的特技,而独创性的想象力却与卡梅隆存在着天壤之别。

  《终结者4》目前遭遇的口水已经没顶:《电影沙龙》认为:“该片如此的程式化、如此的不动脑筋,简直让人同情这帮优秀的演员。”《新共和报》指出:“实在太平庸了,克里斯蒂安-贝尔接演了一个毫无光彩的角色。”《时代》周刊认为:“导演知道如何挑逗观众的兴奋神经,但电影进行到一半时,其荒谬的时空逻辑和糟糕的故事,基本已经确定了它烂片的身份。”《娱乐周刊》的评价最绝——“整部电影就是一个机器。”《终结者4》将于六月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由于该片拥有前三部的观众基础,因此票房业绩仍被看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