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 《人间正道是沧桑》 > 最新动态

《人间正道》6月2日登陆 与《潜伏》无可比性

孙红雷亮相《人间正道是沧桑》首播发布会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确定于6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在首播发布会上,主演孙红雷、黄志忠、柯蓝、张恒集体亮相。孙红雷表示,这次扮演的杨立青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完全没有可比性,从形象到性格都相去甚远。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投资逾5000万的电视剧市场“大片”,故事跨度从1925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剧中有名有姓的角色达350人之多。孙红雷扮演杨家老三杨立青。他表示,时隔5年再次出演军人非常重视,“我很爱这个角色,我选择了一种完美主义的、理想化的方式来呈现他。”

  对于大家拿这个角色与《潜伏》中的余则成对比,孙红雷认为这两个角色从人物形象到性格都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他只希望观众像喜欢余则成一样喜欢这个新人物,自己也在演技上更进一步。

  据悉,《人间正道是沧桑》除在央视八套播出外,6月3日起还将在央视一套每晚11:30两集重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余则成 | 杨立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