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纪录片

最佳自然类纪录片提名:《黑叶猴》

黑叶猴
黑叶猴

  英文片名: The story of Francois’monkey

    中文片名:黑叶猴——大山一家的故事

  制片国和地区:中国 制片公司:贵州电视台 《唐亚平工作室》

  提名奖项:最佳自然类纪录片

  片介:

  黑叶猴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一级濒危保护动物,中国大约有1000多只,贵州麻阳河原始森林保护区生存着大约76个族群,730只。该片摄影师通过前后8年多的跟踪拍摄,真实记录了一个家族13只黑叶猴(起名叫大山家族)的生存状态、生活习性以及它们的生存环境。大山一家曾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自己的家园,然而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开发,它们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生存受到威胁。该片通过真实记录黑叶猴生活环境、生存状态的变化,引发了对野生动物与人的关系、野生动物与环境的关系将如何发展的思考。

  The monkey is endangered protective animal of china,the number is over 1000 ,there are 76 colonies ,730 in guizhou province。

  The photographer took over 8 years filming it,documenting the living status ,habits and environment 。dashan family live freely in their habitat。However,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local tourism,their living environment is destroyed and threatened。It rises people to be concerned with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wild animals ,environment and men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