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纪录片

最佳自然类纪录片提名:《超级群体》

  英文片名:Superswarm

    中文片名:超级群体

  制片国和地区:英国 制片公司:John Downer Production

  提名奖项:最佳自然类纪录片

  片介:

  成群的动物可以显示出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它们可以破坏食物和能源的供应,使交通系统陷于瘫痪,利用现代摄影艺术。超级群体显示出了动物之间进攻背后的群体的智慧,以及人类如何应对的。

  When animals swarm they create a super-organism of incredible power. They can attack our food supplies, immobilise our transport systems, undermine our cities and even attack our energy supplies. They can stop us in our tracks. Using state-of-the-art photography, Superswarms reveals the collective intelligence behind the animal invasions, and how man fights back.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