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剧组咬紧牙关满足周润发奢华生活(图)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后,制片人张伟平和主演周润发曾引发一场口水战。原因是张伟平指责发哥耍大牌,影片拍摄期间临时要求为他和发嫂增加了一辆保姆卫生车,结果整个拍摄期间只用了几次。那么发哥拍戏,到底有多大牌?日前,记者了解到,正在北京拍摄大片《孔子》的发哥,光是租用的公寓楼,租金每个月就得3万元人民币。剧组更是为他配备了专属的高级房车。昨日记者致电《孔子》剧组的宣传人员和编剧何燕江,对方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周润发《孔子》造型
周润发《孔子》造型

  发哥日前正在北京拍摄大片《孔子》,之前记者从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剧组在北京二环内的某高档楼盘为发哥租用了一幢复式公寓楼,每月光是租金就花掉3万元人民币。而剧组为他专门租借的高级房车,更是时刻不离发哥身。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投资方对《孔子》特别重视,希望能通过该片成功进行一次文化输出,所以邀请发哥,也是看中了他的实力以及他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发哥也顺势提出了不少要求,其中就有公寓楼和房车的要求,而剧组也咬紧牙关答应下来了。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孔子》剧组为发哥租的房子,面积有100多平米,公寓的厨房是开放式的,配置有微波炉、烤箱、冰箱等。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