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虎新片丑化自己 出演大龄“剩男”“东不拉”

《爱来不来》剧照
《爱来不来》剧照

  本报讯 由高虎主演的电影《爱来不来》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昨日,记者探班拍摄现场,“剩男”高虎精心设计的“地中海”发型完全雷倒了探班记者,原来高大的高虎为真实演绎貌不惊人的剩男,刻意自毁形象扮丑男。这部电影预计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来不来》是部情感喜剧片,高虎出演一个外貌不帅兜里没钱的大龄“剩男”——“东不拉”,一门心思想找个老婆。在片场,只见高虎一扫往日帅气,刻意扮丑,把头顶中央头发剃秃,造型不仅老气横秋,还透着古怪。

  拍戏间隙,高虎不断拿自己开涮:“大家都知道我本人很帅,毕竟是一高遮三丑,跟剩男形象差距太大,所以我坚持要求导演给我剃个地中海发型”。这个提议一开始因为“太难看”遭到导演拒绝,但高虎最终还是说服了导演。

  高虎在戏中演的剩男善良木讷,自卑却渴望接触女孩,最喜欢拿着自己的名片四处结缘(如图)。

  最后高虎还热心为生活中的“剩男”支招:“如果遇到可心的另一半,就尽情展示你的内在美,忽略你的外在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