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15年前“秘密出阁” 新娘造型曝光(图)

张曼玉的绝密新娘造型,随“终极版”上映而曝光
张曼玉的绝密新娘造型,随“终极版”上映而曝光

《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宣传品成为Fans的收藏目标,网上还一度出现盗版
《东邪西毒终极版》的宣传品成为Fans的收藏目标,网上还一度出现盗版

  由张国荣张曼玉梁朝伟等多位巨星携手合作的《东邪西毒》终极版近日推出,早前导演王家卫还率领部分演员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造势。张曼玉15年前的新娘造型随终极版曝光,令人惊艳。

  由张国荣、张曼玉、梁朝伟与刘嘉玲等多位巨星携手合作的经典电影《东邪西毒》,导演王家卫特别花上3年时间修复,并找来大提琴家马友友重新配乐,制成《东邪西毒终极版》,早前还率领部分演员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造势。正当观众对“终极版”万分期待之际,网上却出现该片的宣传海报供拍卖,香港记者向电影公司求证后,证实那只是15年前的错体版海报。

  电影公司呼吁Fans不要上当,并计划送上8格“终极版”电影胶片给Fans,当中包括张曼玉身穿红裳、头戴金色凤冠的绝密新娘造型,极具珍藏价值,至于送赠方法则尚未落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东邪 | 西毒 | 梁朝伟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