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男友曝光 疑似“已分手”法国籍好友

06年梁咏琪曾被拍到与法国男友车中热吻
06年梁咏琪曾被拍到与法国男友车中热吻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上月推出新专辑《礼物》的梁咏琪,曾透露目前有稳定交往的对象,但对男友其它相关细节却不愿再多透露,只表示“他是圈外人”,上周五(22日)平面媒体拍到,梁咏琪与一名外籍男子在书店约会,只是报社记者越看这名男子越觉眼熟,才发现“他”长得与三年前跟GIGI交往的法籍男友SLY非常相像,虽然当然梁咏琪宣称交往半年后两人就分手了,但媒体就猜测,两人可能根本没分手,只是转为地下情。

  头戴帽子,静静坐在台北某知名书店看书的梁咏琪,被眼尖的《苹果日报》记者一眼认出,只见这时一名外国籍男子走到她身边,原本专心看书的GIGI,这时才抬起头,用灿烂的笑容仰望男子,交谈几句话后,男子先行离去,留下梁咏琪一人继续沉浸在家居设计的书香中。

  不久,GIGI接起手机,只见她用英文甜蜜地说“你想回家了?”,看来是男子打来催促离开的电话,梁咏琪只好赶快放下书,匆匆离开书店,这时却意外巧遇贾永婕,简单寒暄几句后,原本想快速飞奔到外籍男子身边的梁咏琪,又被热情的摊贩拉着抢合照,外籍男子只好站在一旁耐心等待,最后两人还刻意避嫌,各自走到下个路口后,才一同搭乘出租车离去。

  三年前,结束和郑伊健七年情后,梁咏琪曾被拍到与一名从事产品设计的法国籍男子SLY甜蜜在日本东京逛街,交往半年后,GIGI曾对外表示,由于两人沟通有困难,所以这段情也宣告无疾而终。但前晚与梁咏琪在书店约会的外籍男子,与SLY相似度接近百分之百,不禁令人联想,是否两人放出分手消息只是烟雾弹,其实是想要将这段感情转为地下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