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62届戛纳金棕榈得主哈内克:我没有很多要说的


  六十多岁的哈内克已经头发全白了,早就过了得奖会欢呼雀跃的年纪,经历故事丰厚,学识渊博。所以,对得奖这件事,哈内克表现得很平静,以至于在新闻发布会上,哈内克说:“我没什么很多要说的。”

  记者:你得到了金棕榈,之前于佩尔是拍了你的电影被送上了戛纳影后的宝座,您是怎么想的。

  哈内克:首先我觉得很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奖项,而且戛纳电影节在电影界又有很高的地位。但我也没什么很多要说的。

哈内克和于佩尔
哈内克和于佩尔

  记者:你2005年在戛纳获得了最佳导演。现在得了金棕榈大奖,你怎么看呢?

  哈内克:我很高兴又能回来。之前也没有想太多,得到入围提名的通知的时候已经很高兴,也没有想说一定要得奖。

  记者:在戛纳你已经拿了好几次奖了,您是不是对戛纳电影节有特别的感情?

  哈内克:我很高兴,也很自豪。但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高兴过,因为这是所有导演都希望得到的奖项。我也不掩饰缺点,我的电影肯定是有缺点的。只是很高兴大家看到我们为这部电影所做的努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