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夺奖之后:影帝找昆汀要假期 影后自豪

新科戛纳影后:夏洛特-甘斯布
新科戛纳影后:夏洛特-甘斯布

  本届的戛纳电影节的表演奖项,一个给了个敏感狂,一个给了个疯婆子。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因在昆汀的新片《无耻的混蛋》里塑造了一个敏感到极致,会说四国语言的德国军官,而获得了影帝。夏洛特-甘斯布则因在《反基督者》中癫狂、无拘束的表演,成为新影后。不知道是不是国籍的原因,沃尔兹面对记者,也十分幽默,甘斯布则展现了一个法国女人的优雅和简洁。

  记者:你们的电影拍得非常好,你得奖后有什么感觉?

  影后:我很自豪能和他们一起工作,我很喜欢这个工作,也很喜欢他们在这部电影里为我做的一切。我必须让他们知道我很希望和他们分享这个奖项,对我自己来说,我很自信自己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就这样。

  记者:我是德国广播电台的,想问达兹先生一个问题,昆丁说你救了这部电影,你对这是怎么看的?你拿到了最佳男演员,你是怎么看待这部电影的?

  影帝:对我来说,电影是个很自然表现的东西,是昆丁对这个电影做出了巨大贡献,从水平上来说,我觉得这个角色和其它大角色一样,是文学创作把它变活了。

  记者:你刚刚说,你想和昆丁说点啥?

章子怡为戛纳影帝颁奖
章子怡为戛纳影帝颁奖

  影帝:把假期还给我!(笑)我拍电影拍了三十年了,刚开始很爽,但是后来有段时间,我有点沮丧。现在我想离开了。

  记者:恭喜你得到这个奖。你在这个电影里完全展现了你的演员天赋。

  影帝:恩,是这样的。我很同意。

  记者:当你得到这个奖的时候,你和昆丁是谁给谁先打的电话?

  影帝:哈,我先给昆丁打了电话。他和我开玩笑说,你怎么不发短信啊?(狂笑)

  记者:澳大利亚电视台的。我觉得你们的2个电影有点象,有些地方还是可以改进,或者说对话也有点像,哪个片段是你觉得最难拍的?

  影帝:当然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情景,但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也不知道哪里相像。我没主意。我觉得你们好象老是要把这2部电影全都放到一起去。(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洛特 | 甘斯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