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搜狐快女十强李娜莎为选秀苦练三年

李娜莎是李宇春的校友
李娜莎是李宇春的校友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5月24日)搜狐快女京沪区十强晋级赛上,第二位直接晋级的选手李娜莎是属于非常有个人风格的选手,以爵士风格取胜的她,透露自己已经为了这次选秀苦练并苦等了三年。

  和李宇春同样来自川音的李娜莎,目前的正式工作是上海的电视台编导,不过她坦言,为了比赛可以放弃工作,因为成为明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川音的学生基本上都去参加选秀比赛了,我也想好了,要是我一直能顺利晋级的话,为了比赛我可以放弃现在的工作,脱产专心比赛。

  李娜莎在现场也不忘感谢工作人员在彩排时候给她的忠肯建议:“我上午彩排的时候其实很紧张,还好现场工作人员给我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我选了英文歌,又是爵士风格,其实很讨巧,应该说也是运气特别好。”

  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李娜莎说自己会尝试Hip-pop、长笛、钢琴等不同乐器和不同风格,希望能有机会在天娱的包装下,真正成为一个明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