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搜狐快女十强产生 翻版范玮琪首个晋级

任飞灵与范玮琪长得很像
任飞灵与范玮琪长得很像

  搜狐娱乐讯 作为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的翻版“范玮琪”任飞灵来说,幸运与实力伴随着她。在昨天搜狐快女京沪区十强晋级赛上,她凭借良好的唱功和外形,获得首个晋级机会。

  “我真的没想过或晋级,我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虽说肯定会紧张,但我想着既然来了就应该放手表现,所以很幸运地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顺利晋级。”任飞灵的一席话恰恰是道出了自己的一颗平常心,其实很多时候选手们抱着太大的希望参加比赛,往往会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反而一颗难得的平常心才更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面对今后的比赛,任飞灵也有着自己很好的心态:“唱歌是我的兴趣爱好,我没有想过要靠这个成名,很多事情还是随缘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